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

這次很開心的謝謝【momo 購物網】提供試用的好商品-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

從郵差手中拿到一個小包,打開一看,哇我期待的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,開心

先看一下外包裝和成份:(每一份量2公克-2粒)

主要成份:魚油1253毫克 (魚油、混合濃縮生育醇) (含EPA / DHA)、明膠、純水、甘油

產地:美國原裝

12.jpg

趕緊打開看看裡面的包裝- 好迷你的膠囊ㄛ

接著趕緊倒一杯水來吃吃看,這麼小的魚油膠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有點讓我懷疑..這麼小的魚油膠囊,真的有那麼好的效果在裡面嗎?不過,這也是符合外包裝強調的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 吧!廠商真是sweet 讓人容易吞食

IMG_2636.JPG

常聽朋友跟我說,像我這種喜歡晚睡熬夜的夜貓族,又是幾乎天天外食的人,最重要的是魚油對於有免疫系統疾病、憂鬱症、減緩視覺退化(最近這些症狀好像我都發生了…驚)也有去詢問醫生,這些症狀能在日常生活的保健食品中有哪種可以改善呢?醫生則建議若日常飲食Omega-3脂肪酸攝取不足,則建議補充魚油。但市售魚油保健產品琳瑯滿目,該如何挑選呢?上網查了很多個品牌的魚油,也看了很多人的對各品牌的魚油評價,剛好在常常購物網看到【momo購物網】有試用活動,看了一下商品網頁的介紹,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,美國原裝進口/嚴選阿拉斯加鱈魚,看到產地就覺得很OK,因為美國FDA對保健食品有很嚴格的規範,要通過各種檢驗如重金屬、多氯聯苯、戴奧辛、農藥等,而國內有些產品只是申請『食品』項目,看起來都是對身體有幫助的營養成分,但在保健品濃度、有害物質檢驗方面就沒有很嚴格,所以選擇通過美國FDA產品的較為安心。深海魚油在美國受到嚴格的USDA和FDA的雙重規範,因此,只要是在美國製造的魚油,一定得通過安全測試才能生產、上市,包括重金屬、戴奧辛、多氯聯苯等毒素都須檢驗通過。所以只要認明出產地在美國,則可安心使用。所以就在網站上登錄參加了試吃活動的抽獎,很幸運的被抽中了,YA!

IMG_2632.JPG

之前也有吃過它牌的魚油,一打開就有一股魚腥味撲鼻而來,超級想吐的,因覺得花了快二張小朋友買來的魚油,丟了也浪費,就勉強自己硬把這罐魚油給吃完,從此再也不會想去買魚油了..(覺得魚腥味..噁!)

這次其實打開也是超害怕的(魚腥味..),聞了一下..沒有魚腥味?好耶!立馬倒了一杯溫開水,吃了第一顆,完全吃不出有任何魚腥味ㄟ?真的…

平時白天經常沒精神的我,吃了一星期,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,超級有感的,讓還是一樣外食族+夜貓族的我,白天變的精神比之前好很多,也不會恍恍惚惚了,還有聽朋友說吃魚油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改善腸胃免疫系統的問題,果然不錯,以前有時會便秘的我,現在每天都有固定時間排掉體內的毒素,哈!是不是覺得我說得太神奇了呢?歡迎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,也來試試一下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。

IMG_2631.JPG

最後結論是~太棒了!我終於找到好的魚油了!就是它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。

朋友們!可以看看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561870

以上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#momo#mo 試用【善存】高純度 Omega-3 魚油迷你膠囊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